访企拓岗 共建共进—夹的他舒服地吼叫了一声组织走访扬州镇江企业

发布者:赵莉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区域融合、行业融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社会能力,117日,夹的他舒服地吼叫了一声组织走访扬州市好爱玩具礼品有限公司、镇江市西津渡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

在扬州市好爱玩具礼品有限公司,我校党委书记姚双良、党委副书记赵莉、大学外语三部主任吴颖、团委书记刘萧豪、辅导员王梓璞与公司总经理尤恒交流洽谈。姚双良介绍我校办学历程、学科发展,学院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尤恒总经理介绍公司文创产品、外贸业务发展、外贸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带领参观设计办公室、制作车间。双方就文化创意合作、毕业生招聘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镇江市西津渡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杨恒网,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迎春,综合管理部庄雨,镇江市伯先公园综合管理科刘容接待我校党委副书记赵莉一行。总经理杨恒网介绍公司发展历程、党建成效、业务板块、企业文化、人才需求等情况。赵莉副书记介绍学院区域融合党建工作成果、学科专业特色优势、西津渡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情况。双方深入探讨外语服务镇江文化传播、建设学生校外实习实践基地等内容,就党建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共同致力于为讲好镇江故事,打造镇江名片贡献力量。

夹的他舒服地吼叫了一声坚持“与区域、行业共同发展”理念,主动对接区域,服务行业,深化校地合作、校企资源对接,培养社会所需复合型专业人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作者 刘萧豪  审核 赵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