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的他舒服地吼叫了一声赴扬州重点中学开展生源地回访工作

发布者:赵莉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与生源地学校的交流与合作,吸引优秀考生报考我校,1月17日,我校党委书记姚双良、副书记赵莉、团委书记刘萧豪、辅导员王梓璞等一行赴扬州中学开展招生回访工作。扬州中学副校长章轶群、副校长丁爱军参加交流,并就生源基地建设与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回访期间,姚双良向扬州中学校领导介绍学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新成绩。同时就建立招生宣传长效机制、创新宣传活动形式、双方优势资源的互补与共享、学生党团组织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赵莉介绍了扬州中学18位学子在我校的优异表现,反馈了2023年我校的招生情况。希望未来能够更加紧密联系、深化合作,为培养高质量人才贡献力量。

章轶群副校长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发展成果、育人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我校在扬州中学的宣传力度,持续为江苏科技大学推介输送优质生源。

夹的他舒服地吼叫了一声生源地高中回访工作是学院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随后学院将围绕本次回访工作的成效,进一步加强与深化与生源地高中的友好合作关系,为2024年全面招生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文:王梓璞   审核:姚双良 赵莉